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友?

有一句话叫做,
每恋爱一次,
就会失去一个密友。

是不是代表,
人本来就是重色轻友的??

我觉得,
如果真的是密友,
不可能那么容易失去。
不可能那么容易改变。
不可能那么容易陌生。

也许你从未当我是密友。
所以当我和你渐行渐远,
你要么就是真的不懂,
要不然就是你不想懂,
最惨的是你装不懂。

因为这一切对你已经不重要。

我们两个多久没一起说话?
我们两个多久没一起回家?
我的生日是几月几日?

你忘了, 对吧?

记得你说过什么吗?
你说你不会重色轻友。
你说你是不会改变的。
你说如果要选的话你还是会选朋友。

你忘了,对吧?

也许从来我都不是你的密友。

不过谢了。
至少你让我知道,
我的世界不是围绕你转。
我还能有更多真正的朋友。

他们能做我的聆听者。
他们能和我说个不停。
他们能和我发疯发癫。

你需要的是一颗围着你绕的行星。
他才是你需要的那颗行星。

我不是。

因为,
你不配。
你不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