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不●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好像和很多人事物离得很远。

很远
很远

原本曾经是我不可替代的东西,
好像被我推开了推到一个很远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
变得和以前不同了。

喜欢安静。
喜欢一个人。
喜欢睡觉。
喜欢听音乐。


不像以前的我。

以前,
开心就大笑。
伤心就大哭。

现在,
开心就怎样,
伤心就这样。

一切情绪好像被抽离。

为什么?
我好像喜欢上这样的我?

原本会让我欣喜若狂的事,
现在变成我一笑置之,
仿佛和我没关系。

是啊,
好像真的没什么关系。

好远。
曾经的我变得好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